这边宿舍的三人说要去图书馆复习,萧洒也跟着一块。
上学年怎么说萧洒都拿到了奖学金,这学期如果挂科了,那就搞笑了。
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,三战什么的都去死吧。(玩物丧志啊同志们,自从玩了三战,我就没拿到过奖学金了!)
等从图书馆回到宿舍,已经是晚上九点了。
一个下午的时间,萧洒已经搞定了两门考试课。
为什么这么快?
难道你们老师期末不划重点吗?
难道你们身边的女同学都不写笔记吗?
有了这两个,萧洒复习如有神助,将两门要背的考试课内容全都记下。
剩下三门,慢慢来吧。
反正还有两星期,时间还长。(不到最后两天,我都不复习,就是玩儿。)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